搜索

[端游] 私人定制的天龙八部单机版,基于万象8.1的修改,更耐玩

  [复制链接]
查看: 3860|回复: 643

31

主题

185

帖子

5299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9 2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办理VIP,免金币下载游戏!
151127q3x1331smoknauku.jpg.thumb.jpg 151134mxz0pd07wzwdd8yr.jpg.thumb.jpg 151157xfq3feeko1zmaph1.jpg.thumb.jpg

私人定制的天龙八部单机版,基于万象8.1的修改,更耐玩。
特点,只需要虚拟机载入单个服务端文件就可以开启客户端畅玩了。无需各种验证启动命令。
GM工具有2个,其中2020版的可以修改宠物技能和自定义人物装备。
加入VIP的方法,头像旁边的兑换充值,点数不够GM工具调。
游戏修改如下:
经验五倍,全局爆率提高3倍。
特色掉落:成年老虎出咆哮,成年猫头鹰出七色龙珠,成年马出4本老群书,木桶伯出高级净化。
怪物刷新时间0秒,包括地宫这种BOSS,0秒刷新不包括金刚这种。
古墓,地宫,金刚这些都掉重楼材料。在地宫4挂机一晚,重楼全套不是梦。(虽然YB店直接可以买)
本人偏爱武当,天外飞仙设置成0秒冷却,但是如果你学习了那个经脉的新天外就变成5五分钟冷却了。所以慎重学习。
宝宝资质大幅度提高,直接开箱子或者生出来的都是上万资质的,可打12个技能。
圣兽山添加部分元宝店才有的珍兽。
考虑到单人副本是1个人打6个人的怪。所以修改了部分9级宝石的属性,包括命中,闪避,纯净4抗,4类9.9石头。虽然游戏宝石显示还是没变,但属性增加了8倍,随便打打宝石6,7万属性攻击不是梦。
缥缈峰掉珍兽套。
已知BUG:
冰魄神针不能升级成金翅翎羽,需要金翅的工具导入吧。
宝石摘除打开就断线,不用此功能就好。
大部分任务都是完整的,
总的来说这版是相当不错,耐玩性高,不是那种上午安装下午就删除的游戏。


虚拟机账号密码都在文件里面了。


你的回复就是对我的支持,更是对热爱天龙八部这个游戏的玩家的支持,也是对我们消逝的那段难忘青春的缅怀。
内含教程,百度云下载,里面有个修改文件夹不懂的就不要修改了,修改后要WINSCP二进制回传服务器,否则游戏出错显示服务器维护。
购买主题 已有 26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0 金币 才能浏览

声明

1.本站资源来源于网络,本站不研究无任何技术支持!仅供自行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一切网民在进入热血侠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并完全同意本站站务区内发布的免责声明

3.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通过本站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

0

主题

346

帖子

155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9 23: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5

主题

2420

帖子

3415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10 0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端游] 私人定制的天龙八部单机版,基于万象8.1的修改,更耐玩 [复制链接]       

0

主题

692

帖子

737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10 0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金币攒着,有空下载。

1

主题

84

帖子

414

金币

正式会员

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2-5-10 0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665

帖子

1324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新人奶瓶勋章雷锋勋章QQ勋章有头有脸

发表于 2022-5-10 0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0

主题

713

帖子

351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10 0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0

主题

1746

帖子

749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QQ勋章新人奶瓶勋章雷锋勋章最强水军

发表于 2022-5-10 0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制了些啥 你倒是说明一下啊   定制了些啥 你倒是说明一下啊   定制了些啥 你倒是说明一下啊   定制了些啥 你倒是说明一下啊   

1

主题

891

帖子

80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发表于 2022-5-10 0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2713

帖子

8127

金币

荣誉会员

Rank: 111Rank: 111Rank: 111

新人奶瓶勋章QQ勋章雷锋勋章大财主爱国勋章金杯勋章女神勋章男神勋章最强水军战神勋章【极品】

发表于 2022-5-10 0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理VIP,免金币下载游戏!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血侠简介

热血侠网游单机论坛致力于为网游单机版游戏玩家提供一个网络游戏改单机版一键端下载和游戏交流分享的平台,打造全网最好的网游单机论坛,提供最全最好玩的网游单机版一键端下载。

Copyright  ©2015-2018  热血侠网游单机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